距離拍攝都快一年了,

忙碌的生活一直沒機會分享,

但每每想到這個經驗,

就覺得雷到不得不跟世人分享😡🤬

 

我對婚攝沒有太多的時間選擇,

直接從我選擇的Emma bridal婚紗工作室,

他們配合的攝影師進行挑選。

殊不知⋯⋯挑到大雷⋯⋯

首先拍攝的當日,其實氣氛算不錯,

 但可怕的是後續的處理,

當相片出來後,人身比例是「頭大腿短」,

攝影師根本專長就是把人拍短了😱

讓我在挑選的時候根本只好選一些半身的照片....

全身照很多都不能看啊!

當時拍攝聊天過程,其實攝影師自己就有透露是非相關科系

等於就是出社會後才轉行

(當時就該知道這種非專業等級出來的作品該有多糟....)

而且不少照片還未對焦!!

而且攝影師並非給毛片,他已經初步修過及挑過一輪了!!

 

重點是最後攝影師態度非常差,

不願意配合新人的期望修片,

(因為本身是學藝術相關 有沒有修好都看得出來啊)

 

我最後只好拜託我學設計相關的朋友幫我完成........(扯)

總之是一個非常糟糕的體驗

連放照片上來都懶!

強烈建議真的不要被這個攝影師給騙了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hrenechuang 的頭像
    ohrenechuang

    The Rene Chuang

    ohren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